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慰问暖人心

来源:庐阳 2020-07-30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导致上游水位不断上涨,庐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7月28日下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以及社会各界发挥组织优势,来到庐江县石头镇,为灾民和一线防汛人员送去了生活物资以及防汛物资。

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当天下午2点40分,一辆辆悬挂着“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标语的运输车,满载着米、油、棉被、大衣以及皮划艇等爱心物资驶离庐阳,前往庐江县石头镇。据悉,此次爱心物资共价值60余万人民币。负责采购本次爱心物资的人员,对不同的物资进行清点,并详细记录,确保爱心物资保质保量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当前,巢湖超历史最高水位,庐江县同大、白山、盛桥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财产和基础设施造成一定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捐赠,助力防汛。一笔笔善款,一箱箱物资,一辆辆运输车、一份份爱心……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温暖、希望和信心。“我们非常关注庐江县灾情,对当地群众舍小家保大家支持防汛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这批物资能改善受灾群众的生活,同时热切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继续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助力庐江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 

(邱慧鑫 李文静)

新闻推荐

抗洪医疗队奔赴防汛一线为战士诊疗

星报讯(费秦茹苏洁记者马冰璐文/图)7月28日,合肥市第一人民集团医院(滨湖医院)抗洪医疗队奔赴肥西三河镇,为正在驻扎地休整的一...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慰问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