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渡难关 台企纷纷捐资捐物助力抗洪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8-04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台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抗洪抢险部署要求,携多家在肥台企及台胞,积极向抗洪防汛一线捐助89.45万元物资。

7月23日,因疫情防控需要在庐江短期隔离结束的英籍台胞、上海彪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贞,向庐江县捐款5万元用于抗洪救灾。7月24日,合肥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抗洪抢险物资13万余元。7月24日,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向庐江捐赠价值36.29万元的抗洪救灾物资(其中向庐江受灾台资企业捐赠价值12.17万元物资)。7月28日,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向巢湖市柘皋镇、肥西县三河镇捐赠价值约8.7万元的方便面和矿泉水。7月30日上午,合肥大砚国际贸易和安徽台树酒业向包河区捐赠500件矿泉水和500箱方便面,支援抗洪抢险一线。7月31日,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迅速调配300箱方便面和400件矿泉水送至庐阳区一社区临时安置点;8月1日,又冒着高温运送1000件矿泉水到巢湖市防汛一线。

相关台企负责人表示,作为扎根合肥多年的台资企业,理当与合肥人民携手同心、共渡难关,尽己之力回馈社会。(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你为我护堤 我为你洗衣 庐江防汛一线唱响军民情深“洗衣歌”

本报讯“战士们只带了两套换洗的迷彩服,干衣供应不上,有没有洗衣店志愿帮助部队战士清洗迷彩服?”7月27日,庐城镇工作人...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同心 共渡难关 台企纷纷捐资捐物助力抗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