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09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1月8日,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瑶海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这场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各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从10月8日龙舟赛开始到11月22日体育舞蹈结束,共将历时 46 天。

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共有全市(市)区、开发区(市直机关、瑶海区、蜀山区、庐阳区、包河区、庐江县、安巢经开区、新站高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巢湖市、长丰县、肥西县、肥东县)组成的 14 个代表团约 1 万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各单项比赛则根据项目特点,分别安排在 13 个县(市)区、开发区,赛场遍布全市各地,形成了县县有比赛、区区有活动、人人可参与、全市办市运的举办格局。本届市运会分设群体部和青少部两个部别,共 5 大类、68 个大项、557个小项,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 49 个大项的比赛。

当日的开幕式第一个环节是全民健身展演,8 个县(市)区、开发区以1 个全民健身节目亮相,14个代表队入场仪式、升旗仪式、领导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一个不少,最后是文体表演,各具特色的5 个展演节目和2 个文体类节目表演,观众现场欣赏到了合肥各县(区)、市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体节目。

新闻推荐

艺精岐黄,心怀人文

2020年5月20日深夜,84岁的原八岭村张老书记因病疼难耐,欲寻短见,这让其家人慌作一团,不知如何是好。接到电话,店桥卫生院蔡大...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结对帮扶结硕果2020-11-02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