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安徽多地通报涉疫违法案件 多人被依法处理

来源:市场星报 2022-03-3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近日,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安徽公安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打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日前,安徽多地分别通报涉疫违法犯罪案件,已有多人被依法处理。

3月25日,庐江县庐城镇一男子陶某无事生非,故意至公共场所出示他人安康码“红码”截图,引发群众恐慌。庐江县公安局在经调查取证后,于3月28日对陶某寻衅滋事行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依法处以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

3月28日,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横山派出所民警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在防疫执勤点开展检查,男子耿某在没有取得政府发放的通行证的情况下,企图“蹭”前车的通行证离开繁昌,执勤民警当场识破。耿某见计谋未得逞,不顾民警多次提醒,摘下口罩,并多次推搡执勤民警。目前,耿某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已被繁昌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处罚。

滁州市公安局3月29日发布通报,自3月21日以来,王某(男,来安县人)先后组织8名员工驾车往返南京、滁州配送货物,并通过交替使用手机隐瞒行程、不向村(社区)报备等方式故意逃避防疫检查,妨碍疫情防控工作。来安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分别给予王某等9人行政拘留、罚款、警告处罚。

新闻推荐

合肥民宿:感知文化基因 触摸浓浓乡愁

春光无限的小岭南引来诸多游客陈三虎摄被青山环抱的云里安凹民宿左学长摄古色古香的唐嘴民宿村杨钧摄风...

庐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庐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多地通报涉疫违法案件 多人被依法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