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经开区举办多场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江淮晨报 2017-10-23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舞蹈《雨巷》、歌曲《我爱我的祖国》、街舞《第一次》……10月21日下午,合肥经开区举行大中专院校文艺演出专场,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合肥学院等在校的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来自合肥学院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雨巷》,拉开了全场文艺演出的序幕,带动了全程的气氛。而来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激情昂扬的主旋律让本次文艺演出达到了高潮,全场跟着大合唱,倾诉着自己的爱国心、爱国情。吉他弹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街舞表演《第一次》、拉丁舞《迹》……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大中专院校学子们的青春风貌和蓬勃朝气。

“我们目前举行了经开区社区文艺演出、大中专院校文艺演出,还有企业文艺演出,基本上是经开区总动员。”据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今年底,共分为开幕式、书香经开、社区文艺汇演、企业文艺汇演、高校文艺汇演、中小学文艺专场、集中汇报展示等七大活动板块,吸引了来自社区、入区企业、大中专院校、驻区派出机构等多家单位的共同参与。在基层社区,市民们自编自演了许多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文艺演出、书画展、快乐阅读、家庭才艺展示等活动热火朝天,已举办活动36场,参与人数达12万人次。经开区现有各类群众文化团队76支,特色团队18支,固定团队员近1800人次,主要特色团队有舞蹈队、时装队、秧歌队、腰鼓队、合唱团、锣鼓队、书画协会、阅读协会、老年大学等。

晨报记者李文靖

通讯员李长龙刘道福

新闻推荐

让我们的杏花公园更美更绿

地处合肥市中心的杏花公园自建成至今一直深受市民欢迎,犹如一颗翡翠镶嵌在环城玉带之上,逐渐形成了市民户外活动的聚集效应,也是庐阳区打造区内文化活动的样板区和理想之地。10月10日,细雨纷飞,合肥市...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举办多场专场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