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快行动,星报“森林童话”小主播开始招募啦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24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你想让孩子实现童话公主梦吗?你想让孩子有一个难忘的主持体验吗?赶紧看过来!周日(10月29日)“合生元亲亲快跑IV暨合肥首届森林亲子彩色Run”活动将在滨湖湿地公园盛大开启,作为活动“重头戏”之一的星报小主播“森林童话”主持秀将欢乐开拍。即日起,本报将在合肥市范围内遴选10名小主播进行实地拍摄,以卡通“童话人物”视角向观众们展现一场不一样的“亲亲快跑”。

“星报小主播”是市场星报在2016年推出的一档儿童体验主持栏目。栏目自开展以来,先后推出了“萌娃直播合肥年货展”、“星报小主播直播美食节”、“古装小主播,海洋主持秀”、萌娃游天峡、“万蝶齐飞”主持秀、古装蓝莓小主播、御泉庄比基尼小主播等活动,受到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星报小主播“森林童话”主持秀活动中,“小主播”们将换上迪士尼角色服装,变身“小公主”“小王子”“超人”为观众朋友们主持这场盛大的亲子狂欢。滨湖森林公园,您的萌娃和小主持明星之间,只有一个报名的距离。只要您的宝贝敢说、敢想、敢秀,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星报小主播”!报名电话:13167723002、13856088298。

据介绍,“亲亲快跑”是国际知名品牌合生元举办的亲子巡回公益跑活动,号召亲子家庭一起用欢乐运动来支持慈善项目。本届“亲亲快跑”合肥站的活动,别出心裁地以七彩跑的形式展开,力求给合肥的亲子家庭一个全新的体验。

合肥首届森林亲子彩色run开跑在即,萌娃将和家长们一起换上主题亲子装或自备的活动套装,完成约10公里的徒步比赛,还有密码拼图、迷宫穿越等趣味游戏,定能给萌娃家庭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新闻推荐

合肥公租房腾退85套房源 长期未入住须退房

星报讯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该局公布了今年以来合肥市本级公租房(含原廉租房)腾退85套房源的具体情况。这些房源腾退原因多种多样,除了承租...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行动,星报“森林童话”小主播开始招募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