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庐阳 2017-12-07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庐阳区在区政务中心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副区长童友好参会。

会议通报了1-10月份全省安全生形势及近期国内发生较大影响的火灾事故。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

省政府的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庐阳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童友好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年终岁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夯实责任,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和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要强化依法治安,通过强化依法行政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整体水平;要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

(欧瑞瑞)

新闻推荐

蜀山区年底将建成16座旅游厕所

本报讯(熊俊焜孙雨静汪漪)为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旅游品质,合肥市蜀山区今年将建设16座旅游厕所,目前已完成12座,其余4座将于年底完成。据悉,16座旅游厕所位于产业园、南岗镇、小庙镇,主要集中于乡村旅游点...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