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整治城乡接合部和农村药店诊所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1-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183家药店被责令整改

本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期四个月的合肥市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已结束。

合肥市食药监局采取市、县、区级联动的方式,积极贯彻实施国家局和省局工作部署,将合肥市药品零售企业、个体诊所药品质量监管列为工作重点,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全市集中整治共计检查了857家药店和245家个体诊所,并将未按期提交自查整改报告或拒不报告的药店诊所列为重点检查对象。

集中整治过程中,监管部门共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药店183家,警告13家,收回药品GSP证书9家,立案查处6家、罚款0.9万元,责令停业整顿1家,监督抽验药品135批次,并加强联动,通报社保部门暂停了1家被撤销GSP证书的药店医保资格;诊所责令限期整改38家,警告4家,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向社会表明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态度和决心,对药品零售行业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郑静 实习生 陶孟琪 王心雨)

新闻推荐

2018年“合肥亲子游年票”发行

只需108元可游遍全合肥22个亲子乐园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手绘长卷支持禁放2018-01-19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整治城乡接合部和农村药店诊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