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西城“精心打扮” 黑池坝将变身“夜上海”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1-1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西城“精心打扮

投资1.9亿元将长江西路等三条路改造成“精品道路";启动天鹅湖周边181座楼宇夜景亮化;黑池坝将呈现“夜上海"般的旖旎夜景……记者昨天从合肥蜀山区市政管理处获悉,今年该区将通过精品道路改造和夜景亮化,让合肥西城变得更美。

关键词:精品道路

三条路将打造成“精品"

【范围】

梅山路、洪岗路(华阳路-孔塘路)、长江西路(环城西路-五里墩立交)

【内容】

沿街破损的建筑立面、门窗及店牌进行统一更换,达到整体色调、样式统一。同时,安装遮阳雨棚,对立面上空调外机进行遮挡;墙体上凌乱的各类线缆进行规整。另外,挖掘道路周边空地,增加城市绿化,将其打造成市民活动及穿行的小型街头绿地和花镜,提升道路整体品质。

【进展】

1、梅山路项目立项已完成,正在做初步设计,预计今年4月开工建设,工期6个月。

2、洪岗路改造方案正在设计中,预计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工期6个月。

3、长江西路建筑立面方案正在上报市规划局,审查通过后,同步做初步设计,预计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工期6个月。此外,长江西路(环城西路-五里墩立交)目前已完成道路车行道施工。现正在对道路绿化及人行道进行紧张施工,确保过年期间市民安全出行,预计今年4月整体工程完成。

【其他】

精品道路改造内容还包括车行道改造提升,新建街头游园,增设公交站点等。2017年,蜀山区黄山路(肥西路-金寨路)、芜湖路(金寨路-南一环路)、皖河支路(石台路-潜山路)三条道路已进行精品道路改造,并全部完工。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新闻推荐

18万种年货将亮相合肥年货展 今年首设澳门主题馆

讯每年去会展中心打年货已经成为很多合肥市民的习惯。由合肥市旅游局主办的第十届合肥年货采购展览会暨旅游迎春购物节,即将于下周六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登场,并持续到2月12日。据了解,今年合肥年货...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西城“精心打扮” 黑池坝将变身“夜上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