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万达乐园开启春节新玩法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2-16 02:50   https://www.yybnet.net/

狗年春节,合肥万达乐园从大年初一开始上演迎新年精彩大戏:非遗绝技火舞钢花、福犬马戏团、五福大巡游、新春庙会……春节期间每天都有惊喜,天天不重样。

据了解,非遗绝技火舞钢花是将1500度的铁水抛向数十米的高空,漫天飞洒,似火舞银花。这样的大场面从前只能从电视里看到,而今年春节这项非遗绝技将空降合肥万达乐园大湖秀舞台,配合巨型水幕声光特效,水火奇妙交融,打造出这个新春里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农历狗年当然不能少了福犬,正月初一至初六,由萌犬领衔演出的国际顶级马戏团也将在乐园与游客亲密互动。

春回大地、一元复始,新春不仅要过出新气象,更要过出新味道。这个春节,来合肥万达乐园品非遗绝技、赢五福大礼吧!   

·商闻·

新闻推荐

中国红 贺新春

昨日,119路“金牌星级驾驶员”史秀梅在车窗玻璃上悬挂“中国结”。近日,合肥公交集团第二巴士公司、第三巴士公司BRT1号线、第五巴士公司119路“双拥线”部分职工自发装扮公交站房、公交车厢,营造浓...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万达乐园开启春节新玩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