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蜀山区招聘80名幼儿教师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4-17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蜀山区获悉,该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幼儿园教师,招考单位包括琥珀五环城幼儿园、南七化机厂幼儿园、丁香家园幼儿园等15所幼儿园。

统一报名时间为4月23日9:00至4月27日16:00,考生可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且普通话证书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受到省部级及以上表彰,或被授予地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等相关幼儿教育奖项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此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可按规定享受加分政策,包括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等相关人员,须在5月9日上午8:30~11:30携带相关证书到蜀山区人社局申报加分事宜。

招聘教师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定为3年;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不入事业编制;保险及其他待遇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於新东 刘亚萍 记者 许超众)

新闻推荐

2018年度市级特色商业示范街区开始申报

5月下旬开展评审并公布认定结果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招聘80名幼儿教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