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瑶海报 2018-04-23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卫东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甄茂云、王旻、李玲、金飞燕分别就区委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发言,并对区城管委、教育体育局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以及区城管委、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党的建设工作汇报,并讨论研究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

黄卫东指出,党建工作至关重要,是其他各项工作的重要支撑和根本保障,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必须在党建工作指导下进行。黄卫东要求,党建工作规定动作要充分丰富,自选动作要特色彰显,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各牵头部门要吃透上级精神,结合瑶海区情,努力打造自己的党建品牌,用党建品牌引领其他工作,凝聚干群人心,汇聚发展力量;要围绕东部新中心建设,扎扎实实抓好作风建设,面貌的改变中,干部精神面貌的改变至关重要;要围绕提高执行力这一关键,杜绝不作为乱作为和懒政庸政现象;要围绕选人用人,研究容错纠错机制建设,项目化推进党建工作;要发挥党建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研究如何在党建工作中体现和落实跟跑、并跑、领跑的问题。(下转2版)(上接1版)在听取区城管委、教育体育局党的建设情况工作的汇报后,黄卫东进一步强调,全区上下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落实,真正树立抓党建意识,要发挥党建推动其他各项工作的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对其他工作的统揽作用,真正改善工作作风,各单位在推进自身工作中,一定要有创新意识,争取在并跑、领跑上实现突破。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区教体局、区卫计局、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关堂所)

新闻推荐

合肥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防汛电力保障工作

本报讯4月22日,合肥供电公司完成首阶段城市防汛泵站设备特巡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汛期,该公司早行动、早出击,全面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对照防汛检查大纲,合肥供电公司提前...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