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弹性窗口”受称赞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银行营业网点遍布大街小巷,不仅仅是办事的窗口、服务的窗口,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的窗口。

地处老城区的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城建支行营业室,以前每个月发放社保养老金的那几天,网点大厅挤满老人便成为一道特殊风景。而如今,这一景象早已不复存在。5月初,该行网点党团员青年开动脑筋,探求问题解决之道,积极推行精细化的5S管理,实现快速引导、快速分流、快速营销“三快合一”的客户服务模式,大大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尤其是极大地缓解了代发社保养老金的排队难题,客户满意度大大提升。

工行合肥城建支行营业室从管理细节入手,在5月15日代发社保养老金前一天张贴温馨提示,提示广大客户有序排队,避免大厅出现取号拥挤的现象。同时,办理当天,网点开设了“绿色通道”。为了彻底解决客户在大厅蜂拥等候的景象,该行从服务工作的细节入手,通过现场客户流量监测分析,由当天值班的营业网点大现场管理人员发现忙闲规律,灵活调整,开设发放社保养老金的“弹性专用窗口”,取消叫号,改为直接排队办理业务。

其次,在开设专用窗口的同时,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多为周边年龄较大的客户,该行对应地设置代发工资专门区域和专用座椅。此外,大现场管理人员以及多名客户经理,提前为客户群体做好客户存折的补登、凭证前期准备等,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同时整个网点大厅随时启动缓解排长队应急预案,即当大厅客户达到30人以上,或客户排队等候超过20分钟时,立即对窗口服务和叫号进行人工干预,及时缓解排队压力。5月15日高峰时段代发工资客户等候时间实现了大幅度的减少,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客户对该行设置的弹性专用窗口,无不啧啧称赞,纷纷向工行员工竖起了大拇指,满意而归。

据悉,下一步,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将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通过优化岗位设置、加强渠道建设等措施,积极营造温馨、有序、高效的服务环境,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深化服务创新经验,持续改善服务管理机制,打造老百姓最满意、最贴心、口碑最好的银行。 张厚文

新闻推荐

创新“源泉”滋润制造业发展

可为海归回国创业实现“贴身孵化”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弹性窗口”受称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