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和田文化周”在合肥启幕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5-2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跳起舞来唱起歌,民族团结、皖疆情深、交流互动、结对认亲、互赠礼物……援疆连皖和,共筑中国梦。5月18日,由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带来的 《同心向党·皖疆一家亲》文艺演出,在合肥市长丰县成功举行,正式拉开“和田文化周”序幕。

和田地委、行署相关领导参加文化周活动。安徽省委宣传部、合肥市委宣传部和长丰县委、县政府等领导观看了在长丰县的首场演出。

为深化皖疆两地交流交往交融,促进民族团结,从5月18日至22日,在和田地委、行署大力支持下,安徽援疆指挥部以“皖疆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在合肥举办“和田文化周”活动,通过组织交流汇报演出、结对共建、产业招商、旅游推介、影视播放、展览展示、慰问演出、援疆宣传等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徽援疆成果成效,助力和田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在当日演出前,和田新玉歌舞团10名维吾尔族演职员工与长丰县10名干部群众结对认亲,长丰县与和田地区互赠民族团结礼物,推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

张理想 张波/文 储青/摄

新闻推荐

保安队长伙同下属盗窃

本报讯合肥一公园保安队长伙同下属打起了停放在园区旁的共享电单车电瓶的主意,但不想还没出手就被警方抓住。5月7日,记者从...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田文化周”在合肥启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