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送考车辆轻微违法将不处罚中考听力考试期间或交通管制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中考听力考试期间或交通管制

本报讯(合交宣 李萌)昨日,合肥交警发布中考期间交通保障方案。其中6月16日上午,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段,交警部门将视情对相关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6月12日至16日,合肥交警将通过固定查缉及成立夜间执法小分队等方式,重点查处违反禁鸣规定、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货运及农机车辆闯禁区等易产生噪音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按上限处罚。

考试期间,执勤民警对于接送考生的车辆将优先放行,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原则上不扣不罚,不得妨碍考生前往考场;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且不能立即调解结束的,将迅速帮助考生拦乘出租车,时间紧迫的可让考生乘警车赶赴考场。

6月16日上午有英语听力考试,当天8:20至9:00,各交警大队将根据各考点人数、位置、道路条件和交通状况,提前制定专门的交通组织预案,视情对相关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新闻推荐

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开赛

6月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中体合肥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射箭...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演练火场逃生2018-06-13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送考车辆轻微违法将不处罚中考听力考试期间或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