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韩冰主持会议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奚芝英、胡守祝、戴夫、谢海涛、张炜、姚亚妹、安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8年有关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方案,以及《关于“加强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建设,适应城市发展需要”的建议(草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重点民主协商和常委会专题协商,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方式。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调研,突出重点,着眼长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履职的要求,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四届市政协特约监督员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特约监督员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特约监督员要品德好、有能力、有积极性、公道正派,组成监督小组,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宣传工作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草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政协宣传工作要提高标杆,注重深度,选准角度,丰富形式,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与合肥之友联谊会对口联系办法(草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市政协各专委会要积极加强与合肥之友联谊会的对口联系,更好地服务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政协理论工作研究会有关情况,文史委几项编辑出版事项以及建立政协文史专家研究员队伍工作,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方案(草案)。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盗取高档车倒车镜留下电话敲诈车主

本报讯合肥男子曹某生活无着落,竟把目光盯上路边车子的倒车镜,在半个多月里先后盗取各类高档轿车倒车镜11副,并留下联系方式...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主动化解劳务纠纷2018-06-14 11:52
评论:(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