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买瓜卖瓜“按图索骥”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今夏655处临时售瓜点昨起开放,关注城管微信公众号可知方位

本报讯又到一年卖瓜季。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全市已界定655处西瓜销售点,于昨日起正式开放。市民和瓜农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合肥城管发布”查询售瓜点,也可通过市城管局网站查询。

今年合肥市按照“主要道路、重要场所周边严禁,次要道路限制,街巷、小区规范,不脏不乱”的原则设置西瓜临时销售点,鼓励支持西瓜销售进超市、进农贸市场、进街巷、进小区。

据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合肥市为瓜农进城售瓜开辟绿色通道:在销售点设置醒目标志,安排管理人员做好瓜农入点引导,就近安排;安排专门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加强销售点的服务和管理,及时收集清运垃圾,保证管理秩序和环境卫生。

昨日,记者在临淮路西瓜销售点看到,进驻瓜点的瓜农需签订经营管理承诺书,承诺规范经营,爱护环境。首位入驻于此的瓜农仔细阅读承诺书后并签字,随后笑着说:“政府的服务很贴心,设置了美观又舒适的瓜棚,让我们少晒太阳,不淋雨。我们会按照规定,在指定位置卖瓜,并保证周边环境整洁。”

记者从瑶海区城管委了解到,该区在瓜棚前分别悬挂蓝标牌,上有销售点编号,并注明5项管理规定。其旁有两个二维码,只要拿起手机扫描就能看到瑶海区西瓜销售点分布和37座免费公厕的方位。

(胡少殊 杨晓雨 黄银华 记者 宋炎骏)

新闻推荐

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6月8日下午,全区重大项目推进调度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廷、范进、...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喜选回迁房2018-06-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买瓜卖瓜“按图索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