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来肥考察 李想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李想

本报讯昨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率队来肥就农业产业化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陪同考察。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牛志军参加考察。

王炳炬一行实地考察了合肥燕庄食用油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和发展思路。

燕庄食用油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精品芝麻油生产企业,是《芝麻油》、《芝麻油冷榨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单位。自2012年产品投放市场至今,燕庄蝉联“中国芝麻油加工企业十强排名第一”。燕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油品“燕庄1号”、高芝麻素“燕庄2号”专属芝麻种源,同时拥有多种全面先进的芝麻油生产工艺。其中芝麻油3C冷榨技术获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空白。

考察团对合肥农业产业化项目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合肥在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中,思路清、亮点多、规模大。希望与合肥加深交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将积极引进优良企业到新疆投资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推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肥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安徽王仁和米线有限公司、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生活课堂服务居民

昨日,蜀山区龙居社区邀请专业人员为辖区居民讲解婴幼儿和孕产妇护理知识。今年以来,该社区工会组织开设系列生活服务课堂,涉...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来肥考察 李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