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火爆争藏 2小时劲销7成,全合肥销售力MAX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9-2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久候多时今登场,点亮东城天际线。9月22日上午9:00,禹洲·郎溪上里璀璨首开,2小时劲销7成,盛况斐然。首开10#、23#奢阔平层,引爆合肥楼市!

人气爆棚共鉴盛世

一朝盛世,再续禹洲华章。【响禹庐州倾城启幕】禹洲·郎溪上里璀璨首开,上午8时许,签到区已排起了条条长龙等待入场。每一位客户都翘首以盼,希望尽早入场,选到心仪房源。

现场客户纷纷表示,非常信赖禹洲品牌,也看好新东二环旁的未来发展潜力,很期待全龄人居带来的舒适居住享受。距离开盘半小时,现场已人头攒动、宾朋满座,如此盛况,堪称罕见。与其说这是一次开盘,不如说是一次社会高知人士的盛宴,从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情中,可见对此次禹洲·郎溪上里首开的殷切期盼。

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9:38,禹洲·郎溪上里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随之主持人登台介绍开盘选房流程,以确保每一位客户能够高效的完成选房动作,购买到满意的房源。9:48,进入激动人心的选房环节,将本次开盘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热度持续升温,火热的气氛瞬间沸腾,万千争藏一触即发!期待许久的客户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选房区人声鼎沸,可售房源分秒递减。选中房源者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办理认购手续……无不传递着最火爆的销售盛况!1小时不到,首开销控表几乎贴满红条,这印证着禹洲·郎溪上里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及火爆热销。

万千争藏红动合肥

首开2小时,劲销7成!禹洲·郎溪上里作为禹洲地产进军东城的首个重量级巨作,引得全城关注,当日热销盛况更将其火爆人气彻底展现。正值金九银十,禹洲·郎溪上里于此黄金时节,再次聚焦全城目光,选到房源的客户满载而归。

首开即热销全城及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彰显出项目的改善品质及禹洲人精工建造的匠心精神。禹洲·郎溪上里独掌东部新中心核芯,新东二环旁营造约32万方全龄生活场,与郎溪路小学仅一路之隔。代建约6500方公园,让人居倚公园生长,为美好生活添加无限绿意生机,感受安然惬意。集萃新亚洲园林设计风格,御制九院风华,重拾东方雅居生活,打造美轮美奂的社区环境,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自建约6000㎡社区邻里中心,搭建完善的社交平台,复兴中国邻里,打造业主生活港湾,遴选禹洲精筑4.0体系中的优质项目配套,匠作奢阔平层,大开间朝南,动静分区,会客、休憩互不干扰,阔奢尺度,居住质感更胜一筹。项目于细节雕琢,苛求极致,非改善而不为,最终令客户折服,禹洲·郎溪上里背后深藏的全龄人居价值,在当下更显卓越!

建面约90~105㎡奢阔平层,火爆销售中;

建面约122~166㎡创新跃层,即将加推;

VIP热线:0551-63878188

项目地址:瑶海区郎溪路与明皇路交口

合房预售证第 20181168   合房预售证第 20181167

新闻推荐

本周晴天为主气温略降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合肥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24日起全市气温略降,本周最高气温25~28...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爆争藏 2小时劲销7成,全合肥销售力MAX)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