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9月出让土地6宗 成交面积849亩揽金87亿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9月以来,合肥有多个楼盘出现了降价促销的现象,但土地市场并没有出现入秋“转凉”的迹象。根据相关数据统计,9月合肥土地市场共成功出让6宗地块,总成交面积约849.15亩,成交金额约86.94亿元。根据数据统计,9月合肥土地成交面积环比增长52.03%,总成交金额环比涨幅则达到了88.14%。如果按照平均容积率2.0,一套房屋100㎡来计算,这些地块预计后期将为合肥增添约11322套新房。 

时隔9年 绿城再入合肥市

9月合肥土拍的“重头戏”在当月28日上演。根据原先的公告,当日原计划有11宗地块出让,但因为报名人数不足等原因,最终只有5宗地块参与了拍卖。

虽然拍卖数量有所减少,但“亮点”依旧引人注目:时隔19个月,滨湖再次推出居住地块,分别为滨湖BH2018-03、BH2017-06地块,总面积约408亩。从最终的结果来看,荣盛地产以总价24.33亿元竞得滨湖BH2017-06号地块。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将是荣盛地产在合肥的首个项目,而目前荣盛在安徽的主要布局在蚌埠市

另一宗地块滨湖BH2018-03号拍卖现场同样激烈。最终,经过40多分钟的竞价之后,绿城以1180万元/亩竞得滨湖BH2018-03号地块,总价约26.56亿元。而这也是时隔9年之后,绿城重回合肥市场拿下的第一宗地块。绿城作为业内有口皆碑的品牌,该地块后期打造的项目值得期待。

10月预计将出让地块18宗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土地成交面积减少了869亩,同比下跌44.7%。而第三季度土地成交总金额则比去年同期减少了约21亿,同比下跌超12%。数据显示,合肥土地市场前三季度土地成交总面积同比2017年前三季度土地成交面积减少了约2690亩,成交金额减少217亿元,土地成交总价和面积都有所下滑。

根据合肥土地市场网的公告,2018年10月合肥土地市场将迎来一波供应潮。根据公告,本月预计共有18宗地块入市,总出让面积约1540亩,其中居住类(含商住)地块8宗,总面积约1008亩。

新闻推荐

代驾避免了酒后驾驶,有助于保障驾乘人员安全,也有助于治理酒驾、减少交通安全事故。但作为一种新兴业态,其行业运行还不够规范,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代驾行业如何系牢“

本报记者朱胜利找代驾安全背后有风险“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在合肥市一些饭店,这样的宣传语被放在大堂里或菜单...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9月出让土地6宗 成交面积849亩揽金87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