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德国“隐形冠军”之父支招合肥企业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隐形冠军企业依靠家族传承,几十年专注于某一个产品,专业程度高,技术保持世界领先水平。”10月16日,德国“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教授来到合肥,支招中小企业修炼“工匠精神”。

在中德隐形冠军(合肥)峰会上,由约50位德国“隐形冠军”企业的总经理、投资合作顾问和部分州市政府和机构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峰会,并与合肥120多家行业佼佼者,探讨和分享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及国际化进程。

据悉,1993年,德国在合肥投资成立了第一家企业——安徽省安德纺织机械储运有限公司。此后,德国在合肥投资成立的科沃施农业科技研发(安徽)有限公司,更是安徽省首家外资研发中心。

数据显示,目前,一共有数十家家德国企业在肥投资,其中包括大陆轮胎、麦德龙、林德集团等多家世界五百强德企。

记者了解到,针对中德合作,合肥经开区也早做准备,积极推进国际小镇建设,将成为中德合作的重要支撑。

新闻推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蜀山社区举办重阳节社区文艺汇演

星报讯日前,合肥井岗镇蜀山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社区文艺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活动现场,文...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隐形冠军”之父支招合肥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