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入皖11载| 匠心恒大 初心不改 恒心筑梦 万亿恒大 世界500强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1-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集团,连续三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已筑就800多个项目,覆盖280多个主要城市,目前,恒大总资产1.77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500亿。作为世界500强房企,恒大集团以强劲实力和品质为广大业主保驾护航。集团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严把质量关,全力打造品质住宅。在房地产开发生产、设计制造以及销售服务的一系列环节中做到细心把控、精心设计、匠心铸造,正是对高品质产品及优性价比的不懈追求,使其赢得了市场的热捧。

入皖11载13万业主共同选择

人们常说,当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招牌,而成为一种风行于世的生活方式时,它必然会成为一个时代不可磨灭的符号。恒大地产深耕皖省11载,公司围绕“立足合肥,辐射皖省”的发展战略,现已进驻合肥、芜湖、马鞍山、安庆等15个城市。在全省投资开发有恒大阳光半岛、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帝景、恒大中央广场、恒大中心、恒大水晶国际广场等52个项目,获得了省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一座座高品质住宅拔地而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城市居住生活新体验。

作为世界500强万亿房企,恒大集团安徽公司始终秉承集团,“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历经十一年深耕,开疆拓土,始终致力于打造荡涤标志性精品建筑,让恒大安徽公司从知名到驰名,引领一省风尚,让逾13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城心大盘领航宜城再繁荣

安庆恒大珺睿府位于东城商圈核心地段,据守独秀大街与天柱山路交汇处,规划住宅、商业、酒店等多种业态,集居住、休闲娱乐、餐饮多功能为一体,是安庆市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铺铺临街前景无限

恒大珺睿府金街拥有稳定客户群的社区商铺,恒大金街处于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凭借“零距离”的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商铺坐落于新市立医院对面,商铺价值、升值空间不言而喻,拥有好地段和高人气的恒大?金街商铺或许也是你投资的不二选择。

新闻推荐

幼儿园惊现老鼠! 4岁男童手指被老鼠咬破

星报讯11月6日,合肥皖红东海幼儿园中班一男童在午睡时被老鼠咬伤。被咬伤的男孩叫子洋,今年四岁,从幼儿园监控录像里看,事发...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入皖11载| 匠心恒大 初心不改 恒心筑梦 万亿恒大 世界500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