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社会环境

来源:庐阳 2018-11-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日,区委书记徐静平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并召开暗访问题交办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城管委、区市监局、区商旅局、区国资办以及双岗街道、三孝口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文明办负责人陪同暗访并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徐静平一行先后来到双岗菜市场周边、杏花菜市场、淮河西路、城隍庙等地,发现相关区域存在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保洁不到位,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相关责任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传导不到位、管理力度不到位。

下午,徐静平在区政务中心召开暗访问题交办会。会议对此次暗访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通报。徐静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此次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主动靠前,迅速行动,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同时,要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本单位承担的职责、任务,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在全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

(余挺生 凤文静)

新闻推荐

线路民警:守护飞驰而过的2.5秒

本报讯一列8节编组的高铁列车从身边经过只需要2.5秒,但这几秒内,从身边经过的旅客却有近千人,任何不起眼的小问题,遇上高速运...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家住南七里2018-11-07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社会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