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整治四季度烟草市场秩序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当前烟草专卖管理形势,出台“五项措施”整治四季度烟草市场秩序。

一是严厉打击物流寄递涉烟案件。拟定全市烟草、公安、交通、邮政四部门联合机制,强化四部门在信息共享、案件移送、案情研讨等方面协作,推动物流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监管常态化;狠抓上下线的追查,对辖区托运部、货运站及高速路口、外省毗邻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监守追踪,不放过一条可疑线索。

二是关注新型烟草制品案件。深入开展宣传经营加热不燃烧卷烟的违法行为,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抵制违法行为;加强对违法嫌疑户的重点监管,通过分析、排查,筛选有用的情报线索,确立打击重点,提高市场监管实效。

三是严厉打击市场贩售假烟行为。开展错时检查、交叉检查,提升市场监管实效;加强涉烟情报收集,摸清不法烟贩活动规律、进货渠道、销售网络、存货地点,择机出击,力争将违法烟贩一网打尽。

四是严厉打击涉烟大要网络案件。在前三季度案件的基础上,对破获拟定符合国标、省标涉烟网络的大要案件,开展收网行动;积极加强烟草与政法机关的联系,在案件移送办理方面,掌握刑事案件起诉标准,关注公、检、法机关办案的几个关键时限,掌握办案进度,从严从快打击,提高收网效率。

五是严密监控大户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强化专销协同,共同制定经营策略,加强异动品牌订购、销售的监管,疏理危险品牌,重点检查有无卷烟非法流入或流出;深入开展许可证后续监管,规范证件办理流程,排查辖区内一户多证,转借、租让许可证以及虚拟户等情况,严防经营大户囤积货源、倒卖卷烟,切实稳定烟草市场秩序。

新闻推荐

高新区开展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

本报讯为提升区属社会组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11月13日,合肥高新区农村工作局举办了区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培训会上不仅...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四季度烟草市场秩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