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青少年城市足球联赛(合肥赛区)下周收官 绿茵场见证小将们的成长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1-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经过近四个月的鏖战,本次“恒大阳光半岛杯”安徽省青少年城市足球联赛(合肥赛区)下周就将落下大幕。回顾这600多场比赛,有欢笑、有泪水,一次次摸爬滚打、一场场汗流浃背,不经意间孩子们长高长壮了,球技也提高了。为了冠军荣誉,79支球队都在拼尽全力,孩子们也深刻懂得了团队的意义。

本次比赛共设5个组别。U18男子组去年11月底已决出冠军,合肥庐阳高中最终笑傲群雄,合肥八中的郑晨伟则获得最佳射手称号。此外,U10男子组和平小学与青创俱乐部、行知学校积分咬得很紧,冠军悬念将留待下周见分晓。U12男子组的冠军将在和平小学、莲花小学两队之间产生。U12女子组和U15男子组目前头名都已决出,习友小学和四十中中正翔宇优势巨大。

相比成绩,孩子们拥有更多比赛机会的意义似乎更大。合肥黄山路小学足球队教练胡宏军的麾下,同时有着两支男足和两支女足,此次联赛给了孩子们锻炼提高的机会,“每个周末都有比赛,孩子们在踢球的过程中,爱上协作,爱上拼搏,这就是推广校园足球的目的所在。”胡宏军说。

合肥市足协负责竞赛工作的张军老师告诉记者,此次比赛79支球队几乎保持全勤,“无论刮风下雨,联赛都没有受到影响。我们的孩子表现得很有韧性、很有纪律性,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新闻推荐

合肥今年将为城市轨道交通立法

星报讯1月10日,在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作了《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青少年城市足球联赛(合肥赛区)下周收官 绿茵场见证小将们的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