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生产销售假药瑶海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1-21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未办理任何相关证件,且在无卫生标准的情况下,从上家购买三无胶囊和包装标签,伙同妹妹、妹夫在租住的房屋内自行分装治疗冠心病的益安宁药和一些保健品,再通过淘宝网对外出售。近日,瑶海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2014年在淘宝注册了一家“禾信维康旗舰店”卖禾信维康牌保健品,2017年3月在瑶海区租了一套房子继续卖保健品。2018年3月后,李某某陆续从河南一家胶囊厂进购了十几万元的原材料,包括:黑色蜂胶胶囊,黄色鱼油胶囊和红色片剂,自行生产禾信维康系列、威尔凯斯系列产品和肾宝片等。这些原材料都是没有质检报告的三无产品,但李某某仍从网上进购药瓶和外包装、标签,在没有办理任何相关证件,且无卫生标准的情况下,在租住的房子里将这些不同胶囊手工分装于不同瓶子里,然后根据网上的订单贴上不同的标签出售。

2018年5月初,一个客户问能否生产益安宁药品,李某某通过网络和电视广告知晓益安宁可以治疗冠心病和心脑血管疾病后,便以黄色鱼油胶囊作为原材料生产所谓的“益安宁”药品。同时通过对方发来的图片,自己从网上联系了一家做标签的公司自行设计了益安宁的图标,并制作了1000张标签,然后以每瓶5.5元的价格向外销售了120瓶“益安宁”。

2018年6月5日,李某某生产、销售假药案件被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工作中发现,并移送至瑶海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自己生产、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张琼李倩

新闻推荐

秀专业 展风采 长江路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为提高科学保教能力,促进各园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1月19日,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举办了全园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代表委员话检察2019-01-21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生产销售假药瑶海一男子被批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