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2018年其它“科目”成绩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1-2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了解到,2018年,合肥全市刑事警情数、黄赌警情数、传销警情数、八类案件数、“两抢”案件数、可防性案件数、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7%、42.7%、51.2%、3.8%、32.5%、29.7%、1.3%。

警方通报称,46起现行命案全部侦破,侦破涉枪刑事案件28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0人,打掉网络贩枪犯罪团伙3个,缴获火药枪6支,成功缉捕1名部督涉枪逃犯;抓获毒品案件犯罪嫌疑人439人,缴获毒品约37千克。

民生案件方面,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4403人;抓获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1420人,破案5102起,同比分别上升47%、130.23%;拦截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567起,止付资金1.42亿元。

在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中,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52万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交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直接经济损失数同比分别下降1.1%、6.9%、3.6%。

据了解,合肥警方依托治安管控应用平台,对全市7大类774家涉危单位全部建库,同时完成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实现了春节等重点时段“零燃放”。

新闻推荐

万年埠街道新春“文化年货”进万家

晨报讯1月19日下午,“和美万年埠幸福万年长”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2019春节联欢会在万慈小学举行。来自辖区20多家...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年的礼物2019-01-21 10:30
评论:(2018年其它“科目”成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