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新增一趟上海方向高铁临客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2-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2日,春运进入第23天。由于返程客流持续升温,铁路部门加开了合肥、安庆、阜阳、徐州等去往上海、杭州、南京等短途方向的旅客列车383列,对214列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努力满足旅客返程运输需求。

2月13日和14日,合肥南站加开至上海虹桥的G9424次高铁临客,增加席位1005个。记者查询发现,2月14日该趟临客尚有余票。未来几天,合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余票均比较紧张。

另据介绍,合肥南站在站台地面、楼梯和候车厅内新增中转指示标识32处,对重点中转车次安排专人引导,帮助中转旅客及时找到换乘列车检票口。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通讯员 许文峰 苏楠)

新闻推荐

合肥一批重点民生项目获批

作为合肥市内最大的开放式公园之一,到天鹅湖游玩的市民是越来越多。碧波荡漾的天鹅湖,能否更好地防范风险事故发生呢?好...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关爱农民工2019-02-13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新增一趟上海方向高铁临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