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庐阳要给“老字号”送十万元大礼 “庐阳老字号”网络征集评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获评即有奖励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2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为挖掘庐阳区优秀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庐阳老字号”,从而更好地宣传庐阳区品牌文化,由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主办的“庐阳老字号”网络征集评选活动20日正式启动。荣获“庐阳老字号”品牌的企业将获得一次性10万元奖励。

满足三项条件就能参评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保护地方特色商业文化产业,发现、挖掘、保护、传承具有文化气息和庐阳区地方特色的知名品牌。

据介绍,现在或曾经在庐阳区内拥有一家以上商铺,品牌注册地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品牌存在二十年以上,商铺经营十年以上;拥有安徽地区特色,能够体现徽商精神,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即可参与评选。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评选出10家“庐阳老字号”品牌,所有获奖老字号将获得由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颁发的“庐阳老字号”认证品牌。同时,荣获“庐阳老字号”品牌的企业将获得一次性10万元奖励。

获评“庐阳老字号”将有十万元奖励

据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介绍,此次活动评选分为报名初审期、网络投票评选期、专家评审及公示期三个阶段。

2月20日至3月7日为活动报名初审期,参与者可在指定网络平台报名。这一阶段,参与者还可在报名页面实时查看报名状态,符合条件者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3月8日-3月18日,在为期十天的网络投票评选中,市民可进入“庐阳老字号”微信公众号,回复商铺编号进行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3票。

评审及公示日期为3月19日-3月27日,届时由行业专家从“经营情况”、“资产评估”、“管理评估”、“品牌历史”等方面为参选商铺综合打分。网络投票数和专家打分将转换为百分制计入总分,其中,网络评选占总比分的40%,专家打分占总比分的60%。

活动结束后,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将为获奖企业颁发“庐阳老字号”认证品牌,同时进行官网公示。获评的10家“庐阳老字号”品牌企业将得到一次性十万元奖励。

全程监票,打击刷票行为

据介绍,此次“庐阳老字号”评审认定工作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以及“政府倡导、企业自愿”的原则,符合条件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都可申报,网络投票环节面向全体市民。

需要提醒的是,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主办方技术部将全程监票,如出现刷票行为,将对所刷票进行删除处理,仅承认正常票数。

此外,活动主办方透露,期待此次评选活动能够发动市民广泛参与,提供更多庐阳老字号的线索,发现那些被遗落的珍贵技艺、产品、工艺和服务,打造庐阳区域品牌,助力庐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与方式

1.关注“庐阳老字号”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栏“潮尚老号”—“庐阳老字号评选”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2.填写商家信息,并上传一张“商铺门头”照片,附200字以内“商铺介绍”,点击“提交报名”即可完成报名;

3.完成报名后请通过PC端浏览器打开https://pan.baidu.com/s/1a08ps5uZo9rwl4swanVmSg,下载完整版“庐阳老字号品牌申报表”并填写。

下载详情请咨询邮箱:lylzh2019@163.com;

咨询电话:0551-6536963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00-17:30;

4.完成“庐阳老字号品牌申报表”填写后,请发送至官方报名邮箱lylzh2019@163.com;晨报记者 刘畅 通讯员 陈健中

新闻推荐

合肥机场起降航班306班

本报讯正月十五过完,返程务工客流、学生流、短途探亲客流叠加,形成了新一轮的客流高峰。记者从合肥机场获悉,昨天合肥机...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县(市)区动态2019-02-21 08:00
猜你喜欢:
评论:(庐阳要给“老字号”送十万元大礼 “庐阳老字号”网络征集评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获评即有奖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