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提供就业岗位 搭建就业平台 合肥市多措并举服务企业用工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4-1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帮助企业应对2019年春季用工高峰,今年以来,合肥市人社部门推出以“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才聚庐州、创业合肥”为主题的多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积极搭建企业和劳动者就业服务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招工和促进劳动者就业。

合肥市各级人社部门于1月14日~2月2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接您回家,乐业合肥”活动,通过“情暖回家路”、“发现家乡美”“家乡就业好”、“创业造未来”系列主题活动,接送农民工返乡 5366人次;组织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创业青年参观园区、企业、工程396人次;发布岗位信息2.9万个,开展招聘活动56场,开展事迹宣讲59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748人;召开恳谈会65场,举办创业推介发布活动8场,举办创业项目、脱贫攻坚对接活动19场,创业帮扶258人。

据统计,截至3月底,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86场,服务企业8200多户次,提供就业岗位6.2万个,服务劳动者7万多人次。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开展“春风行动”、“劳务对接”、白色家电电子企业“乡企对接”、退役士兵专项招聘服务、用工信息集中宣传等活动,为企业招工做好服务。(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你的医保卡可与家人共享啦 合肥扩大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支出范围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永)4月15日,记者从合肥市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市为了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减轻参保职工医...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供就业岗位 搭建就业平台 合肥市多措并举服务企业用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