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19年合肥市区中考体育开考 邀请2名国际级体育裁判,确保公平、公正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4-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4月15日,合肥市区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正式开考。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市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5—20日,市区共有考生34352人。安排在合肥一中、合肥七中、合肥十中和合肥168中学四个考点进行。

和去年一样,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总分值60分,其中:必考项目30分,选考项目各15分,计入考生2019年体育考试总分。体育考试成绩设4个等级:60-54分为A等级,53-48分为B等级,47-42分为C等级,41分及以下为D等级,作为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中“运动与健康”实证材料之一。

考试项目上,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其中必考项目1项,选考项目2项。其中,男生必考项目为1000米跑,女生必考项目为800米跑;选考项目分别为A.50米跑;B.坐位体前屈;C.立定跳远;D.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E.掷实心球;F.跳绳;G.篮球运球;H.足球折线运球。考生须任选其中2项,选定项目后不得更改。市教育部门介绍,4月10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还组织召开体育考试仲裁协调会,邀请国际级体育裁判2名和国家级裁判2名参加本次体育考试的仲裁工作。仲裁协调会统一了判罚尺度,规范了仲裁流程,更好地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晨报记者 刘梅梅

新闻推荐

设移动公厕保障中考

2019年合肥市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15日正式开始,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20日,缓考时间为4月29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城管局...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合肥市区中考体育开考 邀请2名国际级体育裁判,确保公平、公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