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搭建人才对接平台助推合肥创新发展 2019年合肥市“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6-26 01:24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社厅就业和人才“2+N”招聘年度安排计划,为安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各类中高级人才,6月19日,“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才聚庐州、创业合肥”2019年合肥市“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在滨湖新区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合肥市外国专家局)联合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市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市场、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外专局)领导及在肥部分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巡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合肥市30家重点单位、知名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中高级岗位278个,涵盖科技创新类、电子信息类、生产制造类、销售管理等专业。企业对留学生的需求较往年有所增长,占本次招聘需求总数的15%。有的企业希望能在“一带一路”国家开设国际分公司、国际办事处等。吸引了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的留学生上百名前来应聘,这些留学生大多来自“一带一路”国家,所学专业既有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管理类专业,学历均为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据统计,30家企业共收高校毕业生、留学生简历312份。

活动当天,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3所高校与市就业人才中心、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安徽创新人力资源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介合肥市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突出合肥市良好的“养人”环境,吸引各类人才在肥创新创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毕业生签约报到、户籍挂靠、人事代理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绍侠/文 陈天/图

新闻推荐

百度搜官方售后遭遇被置顶“李鬼” 市民电脑没修成还遭粗俗辱骂 记者调查遭电话骚扰威胁

○截图2○截图1因为平板电脑故障,合肥市民徐先生通过百度搜索官方售后热线报修,没想到,最后竟受到对方一通粗俗...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人才对接平台助推合肥创新发展 2019年合肥市“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