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恐慌造成积压致退款慢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7-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04版)

施经理还表示,按照流程,对亏空的房屋直接和房东违约,赔付违约金,解除合同;如果房屋内还有租客,先和租客谈好,把钱退给租客,可能给一定的违约金,等租客正常离开后,把房子退给房东,并补齐之前的租金。不过,考虑到现在对房东和租客产生较大影响,暂停剥离。

“我今天也接到反映,有房东下个月才到期收房租,但是担心我们会违约,想找我们办理解约;有租客交了房租还没到期,出于顾虑不想租了,想要回剩下的房租。”施经理表示,可能是受传言影响,在正常的合约履行过程中,有部分房东和租户担心公司有问题,到办公点要求解约,造成大量积压,办事人员的处理进度较慢。“租客只要交了钱,就可以正常入住,房东的租金我们会正常给。如果租户不打算继续住的话,我们会退款。经过核实结算,正常7到14个工作日以内可以结算完,只要有相关记录就可以。”

施经理表示,接下来总部将增加人员在合肥处理协调,有序解决关于租客和房租的问题。“我们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和租客、房东协商处理关于房租、违约、房源归还等事宜。在房东和租客之间,我们有专职人员协调,目前已经发了相关说明公告。”施经理说,有疑问可通过公众号咨询,或者联系办事点人员,“全国热线由于网络原因,很多电话难接入。”施经理表示,今后会积极配合和跟进,正常履行合同中的义务和承诺。

对于已经与乐伽签了解约协议的房东和租客,施经理回应,将按照协议来执行。“希望不要过于担心,乐伽并不是传言中的‘跑路’。”

新闻推荐

新技术 “极微量”血液可测人体重金属含量

环境污染可导致汞、铅、镉、砷等重金属在人体中积累,造成慢性中毒。近期,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黄行九研究员课题组研发...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恐慌造成积压致退款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