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81家公共停车场专项检查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17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前程 孙雨静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停车场价格公示牌不规范、消防设施不到位、管理人员态度差……这些问题,市民在停车场停车时可能经常会遇到。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城管局获悉,为改善城市停车环境,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蜀山区城管局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联合相关镇街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已备案管理的81家公共停车场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从7月份开始,计划持续到8月底。检查的对象主要是蜀山区全区已备案管理的81家公共停车场。对于未按照规定办理备案手续对外开放并收费的停车场,由城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下一步,蜀山区停车办将继续督促尚未进行停车场管理备案的停车场经营管理者尽快完成备案手续,合法合规开展停车场运营工作。市民如发现停车场管理上的问题,可以拔打监督电话65109832进行监督或投诉,执法人员将到现场予以处理,并责令改正。

新闻推荐

合肥市总实施弹性政策拓宽助学面 未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可获资助

本报讯(记者陈华通讯员谢晓侠)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在合肥有了新内容。记者7月12日在采访中了解到,合肥市总工会决定在原有...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1家公共停车场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