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护肤造型店突然关门 称会员可去隔壁理发店 理发店:没收一分钱,“无障碍”消费,不可能的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17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多位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们在凤凰城家家景园二期宝来护肤造型办理了千元左右的会员卡。今年6月下旬,该门店突然关门并贴出告示,会员可在隔壁的理发店“无障碍”消费。可是市民拿着会员卡去隔壁理发店使用时,却被告知要支付部分现金,否认有“无障碍”消费一说。

杨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她在宝来护肤造型(以下简称宝来)充值1000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7月5日左右,她发现店面人去楼空,店主的电话无法接通。

“门面上张贴了一张告示,说可以到隔壁的卓玛(理发店)无障碍消费,可是卓玛工作人员说,必须办理卓玛的会员卡,最低1000元,然后才能把原来会员卡中的剩余金额转移过来。”杨女士告诉记者,根本就不是“无障碍”消费。

有此遭遇的还有解女士,她是今年3月充值1000元办理了会员卡,而卡内还有余额900多元。

7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家家景园二期7栋找到了宝来的门店,只见店里陈设摆件均在,但地上桌子上布满灰尘。紧闭的玻璃门上张贴着告示:“本店房租到期,暂停营业,本店会员均可到隔壁卓玛无障碍消费,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物业人员介绍,宝来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停止营业,具体原因他们也不太清楚。

就引发争议的“无障碍”消费一说,记者采访了卓玛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宝来会员只有洗剪吹项目可免费来此消费,其他项目还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比如顾客在宝来的卡里有500元余额,在卓玛店消费400元,那么卡里只能扣除200元,剩下200元需要顾客另付现金。“如果顾客想要退宝来的卡,只能找宝来的负责人,我们不接管这方面,我们没有收到宝来一分钱,为了生存,我们只能收取一半现金。”

五里墩市场监督管理所回复市长热线表示,工作人员多次拨打宝来电话,无法联系,该公司目前处于失联状态,建议消费者通过诉讼解决争议。

(齐佩 承雪菲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占道非机动车,一“治”到底

7月15日,合肥市经开区城管局在辖区九龙路等主干道,集中整治清理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据了解,此类整治将永久持续,城管部门随...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护肤造型店突然关门 称会员可去隔壁理发店 理发店:没收一分钱,“无障碍”消费,不可能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