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下月启用 今秋肥西新添8280个学位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6 01:1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记者从肥西建设部门获悉,今年秋季学期,肥西将有3所小学9所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将提供8280个学位,这将极大缓解城关地区与大桃花片区学位紧缺的局面,促进合肥县域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

据了解,今年秋季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小学共有3所,分别是董岗中心学校、肥西经开区小学和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总建设规模为120个班,将提供5400个学位。

其中,肥西经开区小学位于金寨路与照山路交口、占地65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风雨操场、田径场、师生餐厅、地下车库配建齐全。

董岗中心学校位于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安置点C地段,占地34亩,建筑面积近8000㎡。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是肥西引进蜀山区西园新村小学办学模式,合作新建的一所公立小学。学校位于滨河西路与云谷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42亩,建筑面积18222㎡。

肥西下个月还有一批9所幼儿园新开园,对于广大家长来说,可以解决孩子在家门口上学的难题。这些幼儿园的总建设规模为96个班,将提供2880个学位。

新开园幼儿园分别是位于花木城老庄安置点的上派中心幼儿园花木城分园,滨河北路与翡翠路交口以北的上派镇中心幼儿园观澜印象分园,位于桃花镇的桃花工业园顺美家园幼儿园,位于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的花岗镇中心幼儿园和董岗中心幼儿园。

此外,还包括翡翠路与云谷路交口以北的县直属机关幼儿园翡翠蓝湾分园,恒山路以西、长古路以南的观澜公馆幼儿园,繁华大道以南、祝融路以西的信地华地城幼儿园,繁华大道以南、泰山路以西的禹州天玺幼儿园。

徐启玖 曹若瑄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合肥检察两课题获最高检立项

本报讯(记者袁中锋)8月13日,记者获悉,合肥市检察院申报的“认罪认罚案件量刑建议精确化研究”和“互联网金融领域单位犯罪研...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国旗合个影2019-08-15 17:23
评论:(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下月启用 今秋肥西新添8280个学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