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政策“礼包”助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8-17 05:0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需要注意的是,采购的产品已用于企业研发、生产等环节,被采购企业的产品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经认定,对首次采购自主开发的集成电路芯片的企业,按照年采购金额的20%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对首次采购能够形成产业链协同发展或服务的其他产品的企业,按照年采购金额的10%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除此之外,合肥将支持企业共建技术服务平台和产业促进平台,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对年度服务集成电路企业超过20家的平台,给予不超过建设投资额30%,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支持。对经认定的集成电路领域服务平台按照上一自然年度服务收入30%给予支持,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补贴不超过3年。

此外,合肥市还支持集成电路企业建立人才实训基地和引进集聚产业紧缺人才。经区级以上人社部门认定的具有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或与国内本科高校院所已签订合作开展实训协议的企业,上一自然年度开展集成电路领域免费实践培训活动,学生在实训基地连续实践超过3个月,经认定,按照500元/人(免费培训人员)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单个企业每年最高不超过50万元。

(记者 苏晓琼 实习生 李钒)

新闻推荐

安徽省5G手机销售第一单 合肥男子昨成为首位用户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郜征文/摄)无人叉车可自己搬货、每天道路上的人流量数据可实时监控、和机器人猜拳你未必能赢、...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礼包”助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