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安徽省首家研发白电IPM半导体企业 落户高新区

来源:高新新闻 2019-09-12 10:2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日下午,合肥仙湖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园暨办公室启用典礼仪式在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启动。作为安徽省第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白电IPM产品的集成电路企业,全国第一家研发生产超结IGBT功率芯片的半导体企业,合肥仙湖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市场需求,贴近服务客户,落地合肥高新区创业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谈道,合肥高新区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在全国169家国家级高新区中长期稳居第一方阵,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合肥仙湖半导体作为高新区招商引资企业,在智能电源模组方面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得到高新投的天使轮投资,高新区将继续围绕欧洲、日本、台湾等地以及上海深圳等先发地区,继续做大做强设计产业,同时在半导体设备、材料等领域、在5G、AI等应用场景加大招商力度,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

安徽省经信厅电子信息处处长表示,当下全球的贸易环境中,国际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体现在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半导体行业,更是成为了国际竞争的核心焦点。作为安徽省第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白电IPM产品的集成电路企业,相信仙湖半导体有条件、有基础在集成电路产业领域有所作为。希望仙湖半导体进一步抢抓机遇,从白电应用和推广的角度出发,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依托安徽省现有的白电产业优势,推动针对白电应用的集成电路产品系列,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打造更加完善的集成电路产品链,为合肥以及滁州的白电产业建设增添动力。

仙湖半导体联合创始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合肥的营商环境与深圳样的好,有的集成电路政策方面支持力度比深圳的更大,执行的效率比深圳更高。最后,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合肥国际人才城、高投集团、仙湖半导体四方签署协议。

据了解,合肥仙湖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功率半导体产品研发生产的集成电路芯片高科技民营企业,于2019年3月底落地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服务海尔、海信、美的、格力、和而泰等著名家电品牌客户。公司除了团队自行设计IGBT、MOSFET、Driver IC 等集成电路芯片以外,仙湖半导体同时提供白电整体解决方案,打通产业上下游链条,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李军

新闻推荐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本报讯9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分别率队前往辖区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教书育...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首家研发白电IPM半导体企业 落户高新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