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加纳油画带你感知非洲之美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0-18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合肥文博会上,美籍西非加纳青年画家Julius mawuli kwao(中文名:马五立)将在7号馆国际区展示他的油画作品,同时还将现场作画。届时,喜爱油画的市民不仅可以近距离感知非洲之美,还能与画家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马五立的油画作品注重细节,色彩艳丽,绘画技巧娴熟,画面无可挑剔。在色彩斑斓的风格中,透露着现实之美,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其不同的故事和含义,以绘画之美来表达生活内涵。

此次在肥展出的每一幅油画作品都倾注着马五立的情思,例如重点展出的作品“非洲儿童”油画像,“画面中的非洲孩子就像从岩石上生长出来的玫瑰,他们生活在希望、决心和毅力中,环境艰辛却顽强成长。”他介绍说。

对多数人而言,非洲如一个谜、一个梦,是一片能引发人们无限遐想的神秘之境。那里民风古朴粗犷,保留着不加修饰的美,蕴含着与众不同的文化。合肥文博会期间,不妨跟随马五立的非洲题材油画作品走近非洲,一探究竟。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旧城改造 城市复兴大事记

1.环城公园等公园、绿化建设相关事件(1)1980年11月5日和7日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负责人听取合肥汇报,逐步建成环城公...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纳油画带你感知非洲之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