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明日开幕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0-18 06:3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全国各省(区、市)展馆,围绕各地山水风光、人文特质、民族特色,集中展示苗木花卉企业发展成果和新产品、新技术。国际展馆集中展示国外有代表性的苗木花卉新产品、新技术。安徽省16个市展馆,及合肥市9个县(市、区)展区,集中展示安徽省各地及合肥各地的特色苗木花卉新产品、优质乡土树种苗木、育苗新技术和新成果、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国家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展馆将展示全国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平台建设成果,介绍主要功能、作用和建设过程,充分利用“苗交会”发挥全国苗木交易信息中心平台服务和辐射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苗交会。

此外,大会还举行林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林草良种(品种)新技术新材料等推介,中国苗木花卉发展主论坛和专业论坛,第二届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体验节、评选和成果总结等主题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苗交会呈现全国化、国际化、市场化3个特点,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060家企业参展参会,比上一届增加200多家。大会邀请到了荷兰、美国、日本、以色列、拉脱维亚、匈牙利等6个国家的10家林木种苗和花卉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国外有代表性的苗木花卉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我国苗木花卉产业对外开放,拓宽合作领域。

新闻推荐

今天气温开始回升 未来一周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一周合肥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旱情将持续发展,18日开始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23~25...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受阅归来话初心2019-10-18 05:28
评论:(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明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