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来源:江淮时报 2019-12-13 11:26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市政协

本报讯 12月9日,合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冰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视剖析,其他成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深做实政协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委员做好“委员作业”。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认真践行“三四二一”工作理念,扎实抓好“1+2+2+1+X”协商议政格局,使履职重心与大势大局贴得更紧,履职标准与时代要求贴得更近,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融)九三学社安徽省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部门整改提高会议,2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十四届七次常委会精神。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问题清单和工作实际,对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作了检视剖析,围绕“如何整改提高”谈认识体会、亮观点想法、说来年工作思路,将履职尽责、整改提高融合推进,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会议强调,“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不仅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也是社省委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构建“六型”机关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此次整改措施落在实处,“守好位、履好职、勇担责”,明确岗位要求,明晰权责界限,端正态度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工作中不仅要“做了”,更要在“做好”上下功夫,做到“到位不错位,尽责少失误”,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全力以赴促进各项社务工作全面开展。 (李霞)

新闻推荐

现学现用 这个周日一起来参加垃圾分类比赛吧

晨报讯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每天的生活过程中,我们都会制造出各种垃圾,那么这些垃圾如何分类?合...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