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肥落幕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2-08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肥落幕。合肥技师学院的《宇龙3D工作室》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创业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共有60个项目晋级全国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1个,优秀奖13个,组织奖10个。其中,安徽收获3个优秀奖,分别是金寨技师学院的《传播影视技艺,助推养老脱贫》、阜阳技师学院的《校汽汇——大能手节目汽车养护中心》以及合肥技师学院的《宇龙3D工作室》。

据悉,获奖项目可免反担保获得创业担保贷款。所有参加全国决赛的项目,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享受优先支持。大赛旨在推进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大赛于2019年8月启动,参赛选手为全国技工院校在校生,参赛项目均是已创业或计划创业的项目。全国300余所技工院校的1000多个项目参赛。(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走进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

本报讯11月23日,科大附中七(2)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懂得爱、学会爱、分享爱”走进福利院爱心慰问活动,41名同学及部分学生家...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肥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