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日和谐稳定

来源:瑶海报 2020-01-16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对全季酒店长江东路店、合肥保利购物广场进行安全大检查。王克金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及突发情况应急措施处置情况,重点检查了“五实十岗”落实、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认真查阅了消防检查、巡查记录等登记情况。王克金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单位、场所的执法力度和指导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为全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氛围。

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来到安徽大市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她深入市场内部,查看市场内部消防安全设施情况,要求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城管等部门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杨术云还来到长江180艺术街区,现场协调推进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在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她主持召开园区建设运营工作调度会,听取安徽同济建设集团对园区运营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1月14日下午,副区长张勇到石化土山路加气站和合肥施凯公交天然气公司两家燃气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查看了场站内各类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加气人员实施加气作业情况,详细了解了天然气输送、压缩和加气的具体流程,查阅了两家企业的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应急预案演练和职工安全教育等相关软件资料,对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

(通讯员卫士文梁志林杨东张璐)

新闻推荐

应对 夜晚应急值守 随时铲雪除冰 全市城管环卫再战雨雪

环卫工在撒除雪剂。本报讯1月15日中午,合肥市迎来今年第二场降雪。记者从合肥市城管部门获悉,全市城管队员和环卫...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日和谐稳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