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虞爱华与程涛商谈深化合作事项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5-22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与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涛,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商谈。维信诺公司总裁张德强介绍了有关情况。市领导韦弋、王文松参加。

虞爱华说,希望市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建项目抓紧推进,在谈项目加强对接,有意向的远期项目先行谋划。

程涛感谢合肥市对项目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给予大力帮助。他说,与合肥合作非常愉快,沟通、办事的效率都很高,有如沐春风之感,对在肥项目发展充满信心。将在业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发挥在柔性显示领域的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壮大产业链,在合肥形成产业集聚,助力打造产业集群。

据悉,维信诺基于对未来产业、市场和技术的研判,拟抢抓机遇、提前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合肥产业基地,撬动形成一个千亿产值产业集群,并适时启动后续项目投资。(宗合 吴军)

新闻推荐

王学新 坚持技术创新 填补口杯行业空白

王学新。本报讯提到“富光杯”,相信每个安徽人都不会陌生。在它的生产背后,有这样一名“合肥工匠”,从业20余年,一直...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牙齿缺失怎么办?2020-05-22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虞爱华与程涛商谈深化合作事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