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铜陵市领导带队赴科学岛会商皖江中心新一轮三方共建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5-22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5月19日上午,副市长王纲根带队走访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并会商皖江中心新一轮三方共建工作。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商会上,皖江中心、市科技局分别汇报了皖江中心建设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双方开展新一轮共建协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新一轮三方共建协议书讨论稿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建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商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快合作共建进程。

王纲根表示,通过三方携手合作,共同努力,把皖江中心建设成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平台的子系统;建设成为推动铜陵新基建、新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建设成为铜陵企业由生产型向研究型转型升级的战略支撑点;建设成为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团队引进、科技成果孵化和产业化的平台基地。

新闻推荐

蜀山区打造大气污染治理“智能医生”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蜀山区获悉,该区总投资1495万元的“智慧环保”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服务项目建设进入尾声,即将转入设备运...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领导带队赴科学岛会商皖江中心新一轮三方共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