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为高水平建设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添动力

来源:庐阳 2020-05-28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庆宝率部分区政协委员对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区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专委会、三十岗乡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设工地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规划以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庆宝指出,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是合肥市首批符合防疫验收条件并复工的省重点工程之一,防疫设备完善,防疫工作细致,复工以来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建设方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在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狠抓防疫工作,始终坚持“两手抓”,确保夺取建设施工与防疫工作的“双胜利”。三十岗乡作为属地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支持、靠前服务,为高水平建设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打造最美科研圣地作出应有的贡献。(谢长军)

新闻推荐

考试项目减少 避开正午高温 直击安徽合肥中考体育考试

据新华社合肥5月27日电(记者周畅)“同学们注意间隔一米”“擦一下免洗洗手液”“等待时请戴好口罩”……在安徽省合肥市第...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高水平建设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添动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