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靶向服务,为家电企业复产护航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5-3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对照分析结果,税务部门立即对企业数据信息进行精准匹配,第一时间为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仔细排查影响企业复工的因素,将问题具体化、精细化。

宝帕尼家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因疫情影响,公司资金回笼受阻。为破解资金周转困难,税务部门对该小微企业提供专项的线上包保服务,加快企业延期缴纳税款审批,助力快速恢复生产。

铺路子:打通鄂皖供需链条

湖北是合肥经开区多家家电企业包装材料、家电材料等配套产品的采购地,受疫情影响,辖区近40%的家电企业存在原材料供应不足的困难。为解决上游企业采购订单锐减、下游企业生产受阻,税务部门采用“以需寻供”思路,通过税收大数据筛选与之有业务往来湖北企业,征求企业原材料采购诉求。

市税务部门通过税收大数据的精准分析,打通了两地企业的产业链,切实为两地企业恢复生产纾困解难。目前,区内多家家电企业纷纷对武汉、黄石、荆州等地区的家电零配件企业加大采购力度,签订采购合同近亿元。“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了上游产业链信息,企业已经向湖北美的冰箱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采购家电配件、组件,成交额达3500万元。”合肥太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红菊介绍,“税务部门党员服务队积极帮助我们对接联系上游供货企业,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此外,太通在前期订购的基础上,与湖北企业达成增加采购意向1.3亿元。”

·王鹏 阮淑敏 本报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合肥首届楷书大展媒体见面会举行

本报讯5月29日下午,由市文联指导,市书协、亚明艺术馆主办,市书协楷书专委会承办的“合肥市书协楷书专委会工作会议暨合...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靶向服务,为家电企业复产护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