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正在投票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03 00:51   https://www.yybnet.net/

繁华都市、林荫婆娑、寂静乡村、山风怡然……作为“合肥之源”,蜀山有哪些好看好玩的景点呢?

昨日,“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票选活动正式开启,立刻引爆了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投票、点赞,截至昨日5点,已有5500余位网友参与投票。

据了解,此次“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合肥晚报承办,通过前期初步评审,活动主办方遴选出小岭南、四季花海等20个入围名单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经过昨天一天的投票,目前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醉美”乡村公路,小岭南和林间书舍。

“醉美”乡村公路:长51公里的蜀山生态文化旅游路,其实早在2019年“蜀马”期间便因良好的路况和自然环境,被五湖四海的马拉松选手喻为“最美赛道”、“生态氧吧”。线路全程蜿蜒在山水田园之间,像一串长长的珠链,串连起蜀西的秀山、碧水、绿树、稻田、花海,曹操河、鸡鸣山、滁河干渠、民间博物馆群等独特景观点缀其间,让游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小岭南:当柔情的秋风拂过田野,金灿灿的稻谷送来阵阵香甜,将古朴雅致的农家小院烘托得生机勃勃。这里地处“合肥之源”,是蜀山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域,由老旧农舍改建的“网红”乡宿逐步具备了餐饮、住宿、研学等功能,让久居市区的市民逐梦而来,寻找诗意的栖居。

林间书舍:喧嚣都市,闹中取静;户外阳光洒落,室内琴音缭绕。作为全市首个公园里的林间书舍,书舍内设阅读服务大厅、综合借阅区、阅读交流区、活动体验区等功能空间,打造集阅读体验、教育培训、文化创意为一体的创新阅读阵地。书舍既做到动静结合,又让动静空间各为一方、互不干扰。

据了解,“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网络投票将持续到6月5日结束,哪十个景点最终能够成功“出道”,全由你来投票,你还不快来吗?

周迪 雨静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赵昕

新闻链接

如何投票:

方式一:

市民可登录网页

(https://huodong.myzaker.com/main/interactive/forms/?need_user_info=Y&hid=5ecb874f5af0d6ce21000007)进入投票通道。

方式二:请扫描二维码(附后)

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投票。

活动细则:

1.每人每天最高可投20票,每个点不限票数。

2.投票后,转发至朋友圈,邀请朋友来点“赞”,点赞量超过30个,可将点赞截图发送至“县区合肥”微信公众号后台。

3.我们将根据点赞量前25名,确定当天的获奖名单。获奖者可获得价值100元交通卡一张。

4.每天的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在“县区合肥”微信公众号、合肥晚报官方微博上公布,敬请关注。

5.领奖地点:合肥市瑶海区临泉中路合肥报业传媒集团608室

6.投票时间:6月2日-6月5日 每天8:00-20:00。请在当天晚上10点前将截图发到“县区合肥”微信公众号后台。

新闻推荐

产销量结束21个月连降 中国汽车市场回暖进行时

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摆脱疫情的影响,回暖正在成为主旋律。4月,中国汽车产销量均突破200万辆,增长率均实现由负转正,分别同比增长...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十大网红打卡地正在投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