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施工单位损坏雨水箱涵被罚9.5万元 合肥市开出首张损坏排水设施罚单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01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抓好排水设施保护工作、规范排水行为,自6月1日《合肥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队伍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重点保护排水设施正常运行。日前,对东部新中心某项目开出首张行政罚单,其施工单位损坏雨水箱涵被罚款9.5万元。

近日,在开展排水设施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东部新中心某项目施工时损坏雨水箱涵,市城乡建设局立即组织人员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未做好现场勘察和排水设施保护工作,造成雨水箱涵两处损坏,损坏长度分别为5.4米、13.2米,严重影响箱涵正常排水。

经市城乡建设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集体审议会通过,依据《合肥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损坏雨水箱涵的施工单位被处以罚款人民币9.5万元的行政处罚。

(吴婷婷 记者 葛清政)

新闻推荐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三个强化”,提升执法决策水平

星报讯为推进科学民主决策,严格依法行政,高新区城管局通过三个“强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决策水平。强化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60载同学再相聚2020-07-01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施工单位损坏雨水箱涵被罚9.5万元 合肥市开出首张损坏排水设施罚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