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行者方致远 奋斗路更长 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京福分园荣获“市级一类园”称号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0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30日,合肥市教育局公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合肥市特一类幼儿园合肥市一类幼儿园认定结果的通知》,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京福分园高分通过了合肥市一类园的评估。

2017年9月,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京福分园正式开园。两年来,该园先后被评为“合肥市食品卫生信誉度等级A级单位”、“庐阳区教育系统十三五时期平安校园”称号。22名教师获得全国中小学绘画比赛教师指导一、二等奖;88名幼儿获得全国中小学绘画比赛一、二、三等奖;19名教师撰写的研究论文、教学案例在国家、省、市教研成果评比中获一、二等奖。该园多次承接省、市、区开放活动,2019年5月作为“安徽省第三届幼儿游戏活动周”展示点面向全省开放。

京福分园秉承长幼教育集团“成就每一位教师、幸福每一个孩子、服务每一个家庭、引领每一方教育”的办园理念,以“一切促进人的发展”为办园主旨,致力打造主题、生态、花园式现代化儿童乐园。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更长。长幼教育集团京福分园将不忘初心,坚守匠心,更加敬畏教育事业,做真正有水平、有质量的教育。

孟娟 王瑞

新闻推荐

整容院出“损招”虚构原价后促销 原价6元的项目被虚构成380元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被罚款5000元

本报讯7月3日,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管局近期公示的行政处罚案例中看到,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因虚构价格被罚款5000元...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者方致远 奋斗路更长 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京福分园荣获“市级一类园”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